*~又是時候為夏日作出準備-《Kilo off》~*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生的事業
很快又到夏天的來臨了
我們一班女人又要為夏天作準備
但要做運動減肥,對於我這個懶人真的是一種負擔
所以一系列的瘦身產品正合我意
 今次就來試試獲得好評的Kilo off系列
(Kilo off 24, Kilo off slimming coffee, Kilo off slimming tea)
 
Kilo off 24 / HK$288 (60粒)
 
早晚餐前各2粒
比起一些需要餐前半小時前服用的非常方便,不會怕忘記
 
成份天然,服用後不會產生副作用
沒有失眠、肚痛肚瀉、心跳加速等問題
吃得放心又健康
 
Kilo off slimming tea & coffee / 各HK$88 (7包)
開始階段每日2杯,能發揮最佳效果
代替平日的咖啡或茶
有效加速代謝去水腫
只要1包再用開水開,就可飲用,非常方便
帶出街來代替出面的咖啡茶也很容易
 
果茶香氣頗清,論味道本人還是不敢恭維
因為真的蠻像藥水味
 
 
咖啡是齋啡,並非三合一有齊奶跟糖
咖啡味非常香濃,不會因為是減肥產品而失去咖啡的香純
喝不慣齋啡的人應該感到很苦,可自己加上奶或糖,但當然沒有齋啡效果好
 
 
總評
服用了一個療程(15天)後,發覺水腫情況有所改善
但至於瘦身效果卻未能達到滿意的效能
也許我真的太為食及懶惰吧
沒運動只吃的,體重根本無法下滑啦><"
Keep住沒有上升已阿隬陀彿了
至於產品上我還是偏好kilo off 24
餐前吃心理上的確是好過一些 (謎之音:根本就自欺欺人嘛)
 
至於咖啡及果茶,味道未必人人能夠接受得到
始終喝齋啡的人並不多,如果可以配合這些人口味,我想會更多人受落
 
各位姊妹一齊努力為減肥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