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被魔鬼"天使陳"誘惑

曼麗最近遇人不淑,認識了一個魔鬼"天使陳"!每次和她出街,我都會失血成河。。。。

今個月簡直係赤字破錶 (HELP~Help~help~~~~)

看看曼麗被這個魔鬼"天使陳"的不停遊說:「買啦!買啦!買啦!」之下的所失守的敗家品?!

這兩頂帽是在加連威老道的小巷買的,本來曼麗只是貪得意試試玩,誰知道魔鬼"天使陳"就使出她順口不需負責任的遊說:好看好看,買啦買啦!(囧)


其實曼麗根本很少會戴帽子的習慣,但在她的不停慫恿下,我發瘋的一次過買了兩頂。。。。。
上班不可戴帽,本身又怕熱,回家後問自己到底買來干麼?(=.=||||)


再來剛剛新鮮滾熱辣敗的,一雙涼鞋及小香外套!


本來是陪她買鞋,卻被sales姨姨推薦鞋款,這都算,打算試穿一下敷衍姨姨了事,誰知一穿"天使陳"又再發出恐怖的魔咒!!
「好看。。買啦買啦!!」還跟sales姨姨一起遊說我,更可惡的是我不停遊說姨姨便宜點給我,"天使陳"居然幫我跟姨姨說:「你便宜她$1啦!」
大家沒看錯,我也沒打錯,無錯。。。。係$1!!!!被她氣死我~~~~最後以$680買下了這雙快將過季的涼鞋 (我到底怎麼搞啊???)



買完鞋,走著走著到一間服裝店!看到我一件小香的外套,又自自然然的走入內試試看,試上身出來"天使陳"又再次說:「不錯啊!好看」
其實我也蠻喜歡的,那就問問sales妹妹多少錢?一問。。。價值4百多元 (天啊~好像有點不值!),轉頭問問"天使陳"好不好買?誰知道她二話不說的說:「買囉!」
到底是否我跟她沒默契還是怎樣?我跟朋友逛街,通常都會打下眼色的說考慮下才定吧!誰知道,她一點都不猶豫的叫我買。。。。
最後以$400買了這小香外套!!



每次本應是陪她買東西,最後都是我出血多!!真是~~~(還有之前到68買了一堆的內內!!)

雖然認識這個魔鬼"天使陳"後每次都破財,但曼麗很開心認識了這個魔鬼。
當初曼麗寫blog沒想過跟其他blogger會有多認識,相信見過曼麗的人也知道,曼麗是個不怎麼會主動跟其他blogger聊天的人,不是因為曼麗高傲,而係我比較慢熱也很怕生。

但"天使陳"是少數能夠交心的一個大剌剌女孩,曼麗上半年遇到人生一大傷痛事,但"天使陳"一直都很關心及問候,甚至我之後已不再接觸試用或blog圈中了,她仍然會偶約我出來吃吃飯,也會不停的邀請曼麗一同出席blogger event。認識"天使陳"只有一年多的時間,雖然曼麗不太會說太多自己的事,但她也從不介意也不會過問,還很相信我的說,令曼麗跟她相處真的覺得很舒服。加上我們有很多共同喜愛-「五月天」及「嗜辣」,偶爾會約去唱K開五月天concert及吃辣嘢,真的是巧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