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把宿便留在體內~*

都市人飲食習慣多肉少菜,而且飲水少,很多人都會有便秘的問題。
曼麗雖然差不多每天都有排毒,可是都覺得體內宿便仍未夠清除掉,總覺得不夠乾淨!
我也試過坊間很多方法,例如早上喝咖啡/奶類品、一些水溶性纖維、酵素....等等幫助排清身體內的毒素。
但不是肚痛得很就是很難喝,往往無恆心的繼續飲用!
 
今次有機會嘗試到維柏健的王牌產品「整腸蘋果醋」
 
上個星期我們就去到維柏健在北角的代理辦公室『樂本.健』出席她們的分享會
 
內裡陳列滿維柏健的產品,原來它所觸及的範圍也蠻多的,由健康食品、女士們最愛的瘦身產品至日常護理產品也有,一應俱全。
 
之後由pr講解導致宿便的原因及從大便中看到自己身體的機能問題,當然也為我們介紹一下這次主要試用的產品「整腸蘋果醋」的簡介。
 
主要成份簡介:
以蘋果為原料,利用醣轉化成酒精並配合醋酸所製成,內服有效維持消化腸道健康,排走宿便及改善膚質,亦可作日常煮食配料;外用則可清潔家居,減慢細菌滋生及舒緩過度曬傷的皮膚。
 
產品介紹:
Webber naturals整腸蘋果醋採用優質蘋果釀製,經過提煉及蒸餾成蘋果醋粉劑並儲存於膠囊內,容易服用、不損胃壁。本品蘊含豐富營養成份,包括可溶纖維果膠、礦物質、微量元素、多種維他命、胺基酸、乳酸和酵素等,能鎖緊水份,喚醒肌膚神采。對於胃酸和分解酵素分泌減少的人士和健美一族,webber naturals整腸蘋果醋有助促進食物消化及代謝,減低消化不良及排走宿便毒素,全面提升個人精神活力,達致健美輕盈體態。
 
其實很多人都說對蘋果醋對排毒很有效,但醋始終都酸,對於我這種胃部差的人來說,很容易導致胃痛出現,但維柏健的整腸蘋果醋就以藥丸包裝,食用方便之餘也避免了醋酸對胃部的不適。
 
大家知道什麼便便才是健康的嗎?健康的便便是呈現香蕉形狀、浮水面及軟度適中才算得上是健康的便便。下次大家排毒後不妨看看到底自己健不健康?
 
而「整腸蘋果醋」味道是有點酸酸的,但不會似飲醋的味重。服用後不會出現胃部不適等症狀出現,飯後一至兩粒,方便又快捷,不易忘記。我服用了大概一星期,發現便便的軟硬度改善了,很順暢的便把便便排出,不再需要用力的谷出來;肚漲問題也都改善了,肚腩也有輕微減細了;還有口氣都得到改善。
 
我覺得效果非常顯著,而且改善了排便不暢的問題,很值得推介給去廁所不暢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