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Medicalの我的蛻變進化~*

之前曼麗已開始了打斑療程,為美麗再進一步,大家還記得我上的花面貓嗎?(click入回顧)
 
第一次療程後第二、三天比啱啱打完時d紅沙更加明顯,變咗成個花面貓咁
每天返工都以黑超為伴,永不離面,因為個樣實在太嚇死人,唔知真係以為家暴
 
 
到咗第六至七天後,d紅沙終於都淡咗好多,不過仍然都係黑超不離面
 
紅印未退晒就要打第二次療程,第二次無第一次咁重手,只有少部分位置較紅
 
第二次療程後仍然清楚睇見我眼周d斑好明顯,希望可以快d退啦
 
第三次療程仍然都集中打我眼周嘅斑,而Luvvy很好的幫我連痣都打埋,明顯面上粒痣已經變得淡色咗
 
從第一次至現在已經是第4次的療程了,因曼麗皮膚較白,而且回復力慢,所以在頭幾次的療程中紅印一直都未完全退晒,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明顯度較低,但肌膚的幼細度卻明顯得到改善,細紋及毛孔都變得非常幼細
 
 
 
因為紅印未完全退晒的關係,所以拍出來色斑的改善度不太明顯,但可見肌膚的細緻度非常明顯改善了
其實以本人的實則觀察,色斑都有所改善的,眼周的色斑沒有之前的深色,而且膚色均勻亮白多了
 
療程後至今都沒有任何敏感症狀,只是肌膚會較為乾,本身肌膚都屬於乾性,所以自開始療程後,曼麗都keep住每個星期敷2至3次的保濕mask,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出現。
 
尚有一次的療程就完結了,希望等到紅印完完全全退晒,可以跟色斑完全的say goodby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