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Medicalの我的完全蛻變~*

話咁快Pretty Medical的納米去斑激光5次療程已經完結了,過程中雖然慘變花面貓,但見到成果的確是滿心歡喜,感覺係完全值得的!
 
昨天去咗影最後嘅成果照,大家見證一下曼麗的蛻變成果吧!
 
 
 
 
這次的效果我真的非常滿意,斑真的比之前是淡了,有d小斑甚至已完全打掉!最開心的是肌膚幼細度真係完全改善了很多,膚色均勻亮白,連同事都說曼麗變得白咗,皮膚好咗,完全素顏都不怕!
 
5次療程有如此效果真係發夢都冇諗過,我可以從此跟我的老人斑say goodbye喇!唔洗再用遮瑕膏遮我d斑斑,肌膚幼細咗連化妝都節省了很多時間。
 
好多謝Pretty Medical給我今次的機會,也謝謝Livvy的細心專業,令我在療程中安心的完全交給她處理!令我可以以更佳的狀態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