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自我再生二步曲~*

上次曼麗開始了膠原自生療程,今次來第二部份【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今次又來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分店,每次來都感到很親切關懷的服務。
 
美容師Queenie為我講解了這個療程的特性及效能,以1540nm的冷凍光學深入500微米真皮層的Collagen Zone,活化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提升肌膚彈性和承托力;同時能改善過盛油脂分泌。獨有「Koolburst」專業科技,以5°C冷凍技術保護及鎮靜肌膚,令療程安全無痛。
 
就是這部儀器為曼麗肌膚自生膠原,此獲獲 FDA 及歐盟28個國家 CE 認可,絶對安全、有效。
 
在療程中,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只有冰凍的感覺,Queenie一邊做一邊拉提為我作拉提動作,而且在比較鬆弛的部位作加強,非常細心。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或刺痛感覺。
 
療程時間很快,只需要20分鐘左右,之後再為曼麗敷上面膜,這療程就完成了。
 
完成後並沒有即使感覺到有什麼大分別,Queenie也坦言的說,只做一次療程並不會分別出有什麼大效果(說有都是騙你的吧!),不過Queenie說大概5次療程後,肌膚的彈性度會明顯的有所改善,而且效果很顯著。
 
但曼麗做完後看對比照,其實都有少許改善,好明顯的是看到曼麗的鬆弛肌膚得到提升,而且浮腫也退了。
可見效果其實相當顯著。
 
 
我相信繼續做的話效果一定滿意及理想!
 
大家如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登記,體驗肌膚再生的奇蹟。



歡迎各位留言及send email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