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回復神彩-shu uemura Recharge-up速效活膚眼膜護理服務~*

上次有幸出席shu uemura「專業底妝.簡易化」美研聚,還得到了一次IFC Mall店獨有的Recharge-up速效活膚護理服務一次,今次曼麗選擇了眼部護理。
 
這個服務只適用於ifc mall shu uemura分店,職員先為我的肌膚進行分析,以了解曼麗的肌膚問題!
 
分析完肌膚後就為我進行眼部護理,所用的全是shu uemura的產品。
 
步驟1:
職員Sen先為曼麗用shu uemura王牌潔顏油來清潔面部,再拍上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再來就是塗上紅萃能量活肌精華。
 
步驟2:
為臉部肌膚保養完後,開始來為眼部護理,用了全新的紅萃能量活肌亮眼筆為我眼部按摩。滾動的走珠有冰涼的感覺,有助清除眼部浮腫。碌完後,曼麗感覺到眼部肌膚有提升收緊。
 
步驟3:
職員用手為你的眼部作按摩,非常舒服,而且力度很夠,不會因時間短的護理而敷衍了事,感到眼部疲勞頓時得到紓緩。之後再敷上深海凝肌保濕水凝眼膜。
 
步驟4:
在敷眼膜的同時,職員為我的手部作按摩,這項服務真是非常貼心,了解上班族平時打電腦手部非常疲勞,這按摩非常舒服,曼麗超愛。
 
護理完後,曼麗的眼部即時充滿神采,黑眼圈及浮腫都即時改善了。
 
護理後,還有化妝服務,不會要你素顏的離開,非常貼心呢!如果有約會的話,可先舒緩一下肌膚狀態還可替你化好妝,真是非常方便!
 
最後shu uemura送上為曼麗化妝時採用的粉底及遮瑕筆。
 
shu uemura更推出了新品,這次是和王家衛合作的系列,非常有懷舊電影的風味。
 
有興趣享受此服務,可到ifc mall shu uemura分店預約!
 
歡迎各位留言或email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