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任何天氣侵害,神仙水極限挑戰♥SK-II x National Geographic~*


 
最近在各大媒體都看到SK-II 最新的廣告
有沒有被廣告的內容所吸引呢?
今次SK-II 與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頻道合作
邀請了四名國際名人接受極地挑戰

而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中國知名演員 倪妮 登上零下30度中國北部雪山進行肌膚挑戰
在嚴峻環境極端天氣下,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傷害,因此需要充分防護
神仙水有助她的肌膚Keep 住最佳狀態,完全不影響她的拍攝過程,肌膚依然明亮滋潤
   


曼麗同樣非常喜歡挑戰自己,早前我也曾去過寒冷落雪的地方
本身屬於乾旱皮膚的我,去到一個天氣極寒冷的地方,肌膚就開始出現乾燥敏感
幸好我有帶SK-II 神仙水去,它蘊含90% PITERA™ 天然酵母萃取成份
讓我肌膚保持最佳狀態,影靚相話咁易啦~
檔案 14-5-2017 15 22 28 

早前曼麗收到SK-II 送來的 SK-II Pitera Proof-Kit
一個非常精美的盒子,上面還印有我的名字,十分用心的設計
打開盒子看到印有其中一位極地挑戰者,日本影后有村架純,
是最年輕的SK-II 品牌大使
    

Pitera Proof-Kit 入面附有兩個瓶子,一瓶注入清水,一瓶加入神仙水
之後各加一滴ISODINE ,加入神仙水的那瓶會慢慢淨化回復清澈的模樣
實驗證明神仙水有效調節新陳代謝,阻隔環境的侵害
全面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
無懼任何環境轉變,仍然保持肌膚晶瑩剔透
    

雖然我們平常不會遇到她們的極端的天氣,但現在的環境侵害已足以令我們肌膚長期受到傷害
因此日常的保護是十分重要的,SK-II 神仙水有效加強肌膚的修復能力
想在任何時候都保持肌膚青春健康,神仙水是最佳的選擇
我已經用了好幾瓶神仙水了,用後真的感覺到肌膚的改變
相片 14-5-2017 16 40 50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請給曼麗推推+讚讚
 photo 716772478943gif_zpsfe130489.gif
 photo Am_box.gifmanis_ml@hotmail.com 
 photo fb_zps4fee7b3c.pnghttp://facebook.com/colabaobao 
 photo ig_zpsae2d9401.jpghttp://www.instagram.com/manis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