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白日記~*

很多人都會說曼麗皮膚好白,常常被人問得最多的是:「你鄉下是上海嗎?」
曼麗的白皙肌膚最大是遺傳了媽媽的好皮膚,這是我比其他人優勝之一,真的要多得媽媽了。

以前曼麗一直都沒有防曬美白的事,出外從不會搽防曬,也不會用美白產品,因為覺得本身太過白,想曬黑一點點。
但年紀越來越大後,曼麗開始意識到防曬美白的重要,隨著開始產生色斑,膚色不均的增生,也開始了我的美白之路。

很多人都會問究竟如何可以擁有好像我這般白裡透紅的肌膚,其實曼麗現在都很注重防曬的重要。

曼麗無論化不化妝每天都會用防曬產品,而且用的起碼都是SPF30以上的。


即使是搽了防曬也好,粉底也必須有防曬功能,加強防曬保護,不論是粉底液還是粉餅都必須有防曬,因為在中午時候可用粉餅既可補防曬也可補妝喔!一舉兩得呢!



到了護膚步驟,曼麗也不會缺少美白產品。不論精華到乳液也會有美白功效,有時我更會在斑點處厚厚的敷點精華,加強淡斑效果。


更會每星期敷兩次的美白面膜,讓肌膚保持美白亮麗。


曼麗是個完美主義者,雖然色斑也不多,但曼麗覺得激光美白是必須定期去做的療程,始終儀器的效能比較強,所以曼麗定時都會去打斑,讓那些色斑不要再更明顯惡化。


而且我每天在陽光猛烈的時候必定會戴上太陽眼鏡,不論只是上班的短短路途,我也會戴上,因為其實只要眼睛感光,身體就會自然的產生黑色素,所以必須連眼睛也得欺騙,讓它減少製造黑色素。



除了外在的保養外,曼麗也有些內在保養,讓肌膚白得來不只是死白,而是充滿紅潤健康肌膚。曼麗平常很愛喝有關檸檬的飲料,不論水或飲品都會加上檸檬,大家都知道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美白很有幫助,所以多喝可以讓肌膚變白。



當然,要白得來有紅潤感不止只喝檸檬水咯!曼麗的獨門秘方是吃辣,大家一定很疑惑,吃辣不是對皮膚不好嗎?怎麼可以美白?但是據曼麗的發現,身邊只要是很會吃辣的朋友,他們都像曼麗一定皮膚是偏白的,而且是健康的白喔!因為辣椒有助加速血液循環,所以會讓臉色紅潤,這是曼麗擁有白裡透紅的秘密!




美白真的是女生們的終身事業,大家都追求白皙無瑕的肌膚,你們又有什麼獨門有趣的美白方法可以分享下啊?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