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值得擁有珍貴的青春@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

不知從何時開始,以前廿五年華現在已成為中女,更別說我這種年過三十的"熟女",已經被認為是年老的女人了
所以曼麗家中的護膚品已由只著重保濕的產品換成全是抗皺的了

曼麗最近接觸了一個瑞士的抗皺高貴品牌"skincode"
skincode創立於1998年,是瑞士六大品牌之一
2009年首登香港,並進軍中國市場


品牌的哲學理念以
  • 全世界上『最安全』、『最可靠』護膚品
  • 自然、純淨、和諧、高品質理念
  • 最純淨的模式,不含任何動物成份(產品經皮膚測試)

今次曼麗當然是它的抗皺產品啦!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3ml x 6 Ampoules / HK$2,880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等高效保濕抗皺緊緻成份,再配上高濃度的Skincode專利抗皺成份ACR Complex,能令肌膚極速吸收,深入細胞層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及阻止流失,讓肌膚回復原有彈性,減淡細紋及皺紋,高效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擁有無瑕細緻美肌,年輕光采完美展現。
有機活細胞複合物: 100%植物成份,取代源自人體或動物的胎盤萃取物。卓越效果加快細胞更新,對抗老化
透明質酸: 強效保濕和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年輕、健康
紅色藻類: 刺激皮膚細胞更生,增加血液循環,加快更新,能針對皺紋位置
密集式保濕成份: 超卓保濕平衡因子給予肌膚大量水份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
天然維他命C: 從桔子提煉而成幫助給予皮膚光澤亮麗,增強表皮支撐力,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預防皺紋和幼紋形成,促進膠原合成,淡化色斑。


每支都只有3ml,一小支精華可用2-3天早晚使用,記得要用足夠份量哦!不要因為覺得份量小就省著來用,因為它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有限哦!



精華的質地很濃稠杰身,呈金黃色,感覺充滿了豐富的維他命C,塗上臉有一點難推開,所以我建議局部慢慢塗開。用後感覺肌膚好滋潤,有點黏黏的感覺,但可接受!



用了兩星期,頸紋已經有所改善,之前曼麗的頸紋是屬於比較深的,用後感覺頸紋淡化了。


skincode於全線莎莎有售。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