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各類肌膚問題的BB CREAM~*

相信現在很多女生都會愛用BB cream,因為既方便而且BB cream又設有多功能的保養成份,
大家都知道BB cream是專為醫學治療後的人士而設,所以既溫和又適合各類問題及敏感肌膚使用。
今次試的是LG旗下的醫學護膚品牌CAREZONE所最新推出的BB cream,
CAREZONE DOCTOR SOLUTION A-CURE BB CREAM
蘊含AC-CURE 11、大豆、木蘭花萃取物等,是為暗瘡肌膚而設的低敏感護理產品。系列包括A療淨痘爽膚水、乳液、精華素、護理精華及面霜,用後肌膚感覺清爽振奮,暗瘡問題得以改善,暗瘡印亦能減淡。
而且具有SPF 23/PA++的防曬功能,防曬及底妝一次搞定,方便快捷,適合上班一族早上出門趕時間時使用。
包裝上列明Made in Korea,非常放心使用!
唧出來的色澤好像蠻深色的,但推開後會調節到本身的膚色,效果自然!
使用前,肌膚有泛紅現象、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勻、色斑等肌膚問題。
使用後,泛紅、毛孔、膚色、色斑都有改善喔!
總評:5為滿分
自然度:
透薄度:
遮瑕度:
方便度:
保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