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要找對partner,slim partner就是你最好的伙伴~*

夏天,又是背心短褲出動的時候,相對也是女士們感覺頭痛的季節,因為要避免把缺點暴露於人前作準備,而我會選擇既健康又能達到成效的輔助瘦身產品Slim partner!
 
Slim partner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亦是經歷了14年的科學研發產品,它的配方已在美國、英國、日本及歐洲註冊。配合國際專利的送藥技術(Drug Delivery Technology),能夠迅速地將維他命和葡萄糖從胃部流進血管,把血液中血糖迅速提高,血液循環進入腦部,改變腦部對饑餓的敏感度,給腦部發出訊息像吃了一頓飯,而餘下的葡萄糖儲存在身體肌肉中,並不會囤積脂肪而形成肥胖。
 
Slim partner含有:
維他命C - 有助身體排毒功能,協助各種新陳代謝解毒過程。
維他命B6 - 有助肝臟解毒,淨化日常消化過程。
人體礦物鹽 - 平衡身體的新陳代謝,有清潔、利尿等功效,減輕一般精神壓力和感情壓力。
葡萄糖 - 供應人體能量。
成份天然 - 不含蔗糖、人工甜味劑、色素和防腐劑,絕對可以放心食用。
 
Slim partner一杯等於一餐的營養,可以單獨飲用或配合其他減肥餐單,若配合平時進餐飲用,於飯前15-20分鐘飲用,可減低進餐時的食量,從而控制吸收過多卡路里而達致瘦身效果。
 
為了容易控制,我把它代替了我平時的午餐,飲用方便,味道是清新的蘋果味,非常美味可口,而且Slim partner中含有平衡的正負離子,可立刻解渴。此外,正負離子更可幫助恢復體液的平衡,調節腸道機能。
飲用後,會有微微的飽肚感覺,通常曼麗會加多1包餅乾充饑就夠了,食量比之前減少了,而且飲用後,去小便的量及次數都多了,便便的臭味比之前重,明顯是把體內的毒素給排出。水腫問題也有所改善,早上起來雙眼明顯的比之前消腫多了。
 
更可因應各種的減肥需要來進行不同的配合飲用,便能減得更加理想。
 
雖然Slim partner是健康的營養素,但因它含有葡萄糖成分,所以不建議患有糖尿病人士飲用,減肥必須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盲目的跟隨,不能達標事少,弄壞身體事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