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適合我敏感頭皮的洗髮水~*

曼麗頭皮在這幾年起了變化,頭皮變得很敏感,容易產生頭皮、油脂產生、頭痕、甚至有頭瘡的出現!
很幸運的被ReneFurterer被抽中出席《ASTERA – Hair Calm & Fresh Day 體驗大招募》
當天在中環擺花街33號的INDULGENCE內舉行
 
大會還為我們準備了馬卡龍作點心
可惜的是當天曼麗那天只顧拍照,無幾耐就開始測試頭皮,錯過了嚐嚐它的味道
 
首先來為我們檢測一下頭皮狀況....
曼麗的頭皮情況十分惡劣,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才好看下去喔!
 
PR說曼麗頭皮的角質層很厚,也有油脂及護髮產品殘留在頭皮上,所以有導致嚴重堵塞毛孔情況產生
曼麗一直有嚴重頭皮屑問題,但PR說曼麗並不是屬於頭皮屑多的人,而是因為曼麗本身使用的洗髮產品無法做到清除頭皮角質層而造成的,那些一片片的屑屑其實是角質代謝!
 
PR則選擇了適合曼麗頭皮狀況的護理產品來為曼麗作療程護理
 
首先髮型師先為曼麗按摩,讓我得到放鬆有助吸收產品,達到更佳的效果
 
接著為我用皇牌紓緩精華油為我的頭皮作深層紓緩
將適量的活髮精華油分區塗抹於頭皮上,輕輕按摩約5-15分鐘,再靜候15分鐘,待精華油滲透至毛囊
這支精華油有助紓緩敏感頭皮,抗菌止痕,紓緩降溫
塗抹後有種涼涼的清爽感覺,像薄荷一樣,啱晒夏天使用!
 
等到都吸收晒後,職員就為我洗淨頭髮
洗完頭後髮型師為我吹乾頭髮後就為我作最後一道護理,搽上免沖洗紓柔精華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護理後曼麗感到頭皮的敏感度大大減低,即時減輕敏感情況!
而且頭髮也變得相當柔順柔滑,沒有了之前的油脂厚重感,感覺頭皮相當乾淨及清爽!
 
最後還送了洗髮水及護髮素給我們回家使用
 
曼麗用上了大概兩星期,感覺敏感情況減少了,因為本身曼麗的頭髮十分多,所以頭皮很容易非常悶熱而有頭瘡的問題出現,但用上ReneFurterer後,頭瘡問題有好轉的情況,而且頭痕及頭皮等問題都有所改善,平時只要一天沒洗頭的話,頭皮就已經非常痕癢,但現在即使隔了一天沒洗頭,出油及痕癢情況都有所改善。
我覺得這針對敏感頭皮人士十分有用,曼麗也十分推薦頭皮敏感人士使用。
 
總評 (5為滿分)
紓緩度:
止痕度:
清潔度:
清爽度:
 
想知道更多可到ReneFurtererhttp://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