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升呢,護膚品都要升呢-Orlane~*

很多人都說曼麗樣子很年輕,但其實並非如此...曼麗已是名符其實的一名中女,
年紀升呢,護膚品當然也要升呢,幸得今次得到了theZtyle x Orlane的邀請,
有機會試用來自法國的Orlane『熱能提升』緊緻產品
 
說實在曼麗對Orlane這品牌並不認識,得到試用後才上網Google究竟是什麼來歷?
ORLANE法國幽蘭,於一九四七年成立,不斷運用最新的護膚科研技術,結合醫學與美容科學的護膚理念,研製出不同效能的專業護膚品,解決各種不同膚質問題。
ORLANE一向以專業護膚品為傲,透過重新教育肌膚及修復肌膚的天然平衡概念,再以多元化的專業護膚產品,為不同的膚質提供最合適的修護。
 
全新熱能提升緊緻面霜,全效緊緻活性成份,激活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回復飽滿豐盈、撫平皺紋,同時提升面部輪廓,重拾纖巧面型。
 
ORLANE熱能提升緊緻面霜 / HK$1,730 (50ml)
 
靈感源自醫學美容技術─熱能重組(Thermo Remodeling)及脂肪填充(Lipofilling)的概念,再完美融合五大緊緻活性成份,頃刻呈現V-Shape纖巧輪廓。
 
緊緻 - 電氣石萃取物
即時提升真皮層溫度,有效增生膠原蛋白,重拾彈性緊緻。
豐盈 - 南木嵩萃取物
激活肌膚脂肪細胞的合成,從而加強肌底層的支撐組織,回復飽滿充盈。
提升 - 微形植物網絡蛋白
於肌膚面層形成透薄的保護網,即時提升面部輪廓,柔滑無痕。
透亮 - 紅海藻精華
減退色素黑斑,讓膚色更見均勻,健康明亮。
修護 - B21活肌抗衰老複合元素
提升肌膚細胞能量,促進肌膚自我再生能力。
 
 
 
質地好像很厚重,以為會很笠黏,但塗上後吸收很快,感覺不會很厚,最意外的是原本油份較多的肌膚,塗上面霜後反而令肌膚水油平衡,肌膚彈性增加。
塗上後緊緻度提升,即時有肌膚拉緊的感覺,我覺得效果非常顯著。
 
ORLANE熱能亮采緊緻眼霜 / HK$1,200 (15ml)
 
採用醫學美容護膚概念,提升眼部四周肌膚,撫平眼部細紋,讓雙眸煥發年輕光采。
蘊含甜杏蛋白及禾本科種子,能強化皮膚細胞的緊緻度,瞬間撫平眼部幼紋及提升眼周肌膚。
 
電氣石萃取物
具有熱能活性特質,有效塑造完美輪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回復緊緻及具顯著提升效果。
紫花苜蓿萃取物
能強化皮膚結構,保護肌細胞,免遭破壞。
綠茶成份
能滋潤肌膚并重塑輪廓。
 
 
眼霜質地很柔滑、略帶彩虹色澤,非常透薄,不會令雙眼過份負擔,吸收得快,
即時提升眼部輪廓,明顯撫平眼袋及幼紋。
 
總評(5為滿分):
滋潤度:
緊緻度:
撫平幼紋:
效果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