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挑戰從沒試過的激光去斑~*

其實曼麗一直都不太敢做激光去斑
所以有些激光去斑的試做我也不太敢參加的
今次試用很特別的是由卓健操刀
話晒卓健都是一間頗大規模的醫療中心
而且是由醫生親自處理,所以我非常放心的參加
更幸運地被我選上了!
 
去卓健看病去得多
但去做美容療程也是第一次呢
今次我去的是金鐘分店,是由陳厚毅醫生親自應診
原來他是卓健醫療中心唯一的皮膚科專科醫生,所以我更加放心
 
首先會由陳醫生看診,看看我的皮膚狀況
他說我的肌膚狀況不錯,只是有點斑在眼周位置,還有就是我的微絲血管
但他說都不太嚴重的情度,還提供一些護膚見議給我
令我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護肌膚免受陽光傷害
還會講解稍後做的療程幫我主要打什麼地方或不可打什麼地方等等
非常專業及細心,令我的緊張擔憂減到最低
 
之後助手Eellen就帶我入房準備接受治療
她先告訴我如何卸掉面上的產品,我沒有化妝但塗了防曬,所以也得卸妝喔
 
房間也十分舒服,跟美容院的感覺很像,不會好像在醫療中心般,令人有緊張感
 
開始前會為我貼上膠布遮蓋眉毛及雙眼,以免激光的傷害
因眉毛如被激光打到的話,會變白眉道人喔!
 
之前看過一些人說做激光去斑會感覺很痛,有些更會結疤
所以我在做之前也非常害怕
並非怕會有什麼差池,而是害怕很痛><”
陳醫生很細心的為我在面上先打,看看能否接受得到,少幫我開始療程
在療程中還不斷跟我談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他先為我打一邊面,打完一邊後Eellen即時為我敷上冰袋降溫,令我即時舒緩痛楚
實在是太貼心了^^
最後在我斑點較嚴重的地方打多幾下,就完成了整個激光去斑嫩膚療程
時間也不到十分鐘呢!
 
之後由Eellen為我做維C淨白抗氧化療程
她先幫我用peeling機去除死皮,再導入美白保濕精華
整個療程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比我想像的沒有那麼痛,而且做完後照常可以化妝,沒有結疤的情況
Eellen還送我SkinMedica的防曬及eye cream sample
 
雖然陳醫生及Eellen說做一次不會看到有什麼效果
但說真的我覺得斑是淡了一點啦~
不知道你們有看出分別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