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令我有變美的可能~*

之前參加了Majolica Majorca facebook所舉辦的的一對一化妝指導
地點是銅鑼灣京華中心屈臣氏的專櫃
由Majolica Majorca的化妝師Pinky為我進行化妝指導
我是一位不太懂化妝的人
平常都只會畫眼線令樣子看起來精神一點
所以在化妝期間我問了Pinky很多問題
因我疑問太多,Pinky又會很有耐性的解答及教導
本來短短的半個小時化妝指導,變造1小時的,還讓下一位的sis在等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最後還買了很多化妝品回家,真的很喜歡MJ的產品喔~
既好用包裝又華麗,真是令人愛不惜手
 
而Pinky幫我化的妝,一整天回家後也沒有溶妝喔,真是非常漂亮
 
我真的是十分喜歡喔~謝謝Majolica Majorca & Pin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