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溫和不刺激,但對於乾物女的我不太合適吧~*

相信大家對於Seba並不陌生
用過它的產品的人也不少
讀書時期我也是用它的潔面產品的
Seba出名溫和潔淨,創造出對肌膚酸鹼度最溫和、低刺激的pH5.5
 
快到夏天,出油令到油脂粉刺產生較多
今次就來試試Seba粉刺護理系列中的淨膚潔面泡
 
它泵出的泡沫比較稀薄沒有其他的那麼厚綿
 
塗上面後泡沫很快就被分解掉,不會過量的停留在肌膚上
 
特點:
  • 深入清楚毛孔,淨化油脂,疏通毛孔
  • 專利成份Montaline C-40,有效護理粉刺和黑頭
  • 無油,無乳化劑,無碱無皂,不會堵塞毛孔
  • pH5.5配方,增強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功能,預防粉刺
用後肌膚的確是乾淨了很多,感覺毛孔的污垢也被清理得乾乾淨淨
可是因為它全無油份,對於我這個乾物女來說過分乾
所以潔面後過一陣子面頰就出現了一點點脫皮的狀況
(因我想測試一下它用後的繃緊度,所以用後沒有即時搽化妝水)
 
雖然Seba性質溫和不刺激,但過分清潔令肌膚過度乾
我想這產品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