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然護理下得到舒坦的放鬆~*

意大利Nature's創始於2001 年, 為女性及男性提供具高效的天然植物性護膚產品,於意大利擁有獨立的研發隊伍,目前已研發出超過九十多種面部及身體的護理產品。 2002 年於香港發售,目前香港專門店除售賣天然產品外,亦設有護理療程服務。
 
上星期曼麗就去到銅鑼灣渣甸街23號兆基商業中心20樓的分店體驗一下她們的天然身體護理服務。淋巴排毒滋潤淨肌護理 85mins ($540) 科技瘦身療法 30mins ($600)
 
地方小小的卻放滿了Nature's的產品,原來Nature's的瘦身療程是會配合唐安琪的瘦身食品呢!
今次由美容師Gigi先為我服務,她一邊做一邊為我講解流程,不外乎也是卸妝,peeling,針清等等。Gigi的手勢不錯喔,針清一點也不痛呢!今次的護理特別是針對排毒,在按摩開始時Gigi為我用香薰油來做呼吸治療,她把香薰油拈滿雙手放於我面前,讓我用力的吸氣呼氣,整個人頓時變得放鬆,還為我暢通面部及肩頸的淋巴穴位,我還加了$175的B5導入,再為的敷上mask。
然後再為我做了瘦身服務,我選擇了肚位置,她們都是跟外面的瘦身儀器差不多,這次是用真空吸盤來為我暢通更深層的淋巴,做完後兩天仍感覺到肚位的淋巴痛痛的!

Nature's,深明化學物質對肌膚的影響,加上近年女士們對天然產品的訴求,特別研製天然為本的護膚品。Nature's擷取整株植物的根、莖、花、果等各精華部份,提煉成各種有效而安全的天然護膚配方,令你的肌膚美得天然。

Nature's所有產品的原材料都經過精心的嚴格挑選,務求確保天然,高效的品質。
採用Fruit water (蔬果水) - 萃取植物不同的部位:根、莖、花、果、葉、果皮中的有效成份;蘊含豐富的維他命,醣份。 以天然植物精華油代替一般的化學香精油,減少敏感,且能呵護肌膚。

做完後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一樣,整個人都精神晒,連肌膚都好像瞓醒了一樣。
Nature's website: http://www.nature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