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Mega LED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令你回復幼嫩肌膚~*

VEGAS位於銅鑼灣2000年廣場9樓
今次試的是Mega LED光療活化再生肌膚療程
 
今次所用的product Naris是日本美容院所用的四大品牌之一
 
美容師Mabel先幫我卸妝,但在卸妝時有卸妝液跑進我雙眼了
令到我雙眼非常刺痛,整個療程時都緊閉雙眼睜不開
卸妝後就用它們的王牌peeling為我先去除死皮
有軟化死皮的功效,洗完後面會滑滑的
Mabel說我的皮膚狀況沒有什麼特別,而且很乾淨
所以針清都只是幫我清一清鼻異位的油脂
 
這部就是它們的王牌光療機
它擁有3大功能,導出、導入、紅外線活化再生
療程先幫我用導出把深層的污垢清除
再用導入把精華水注入肌膚內
最後用紅外線光療活化肌膚
Mabel力氣真的很大,雖然她的按摩很夠力量,但在用機時同樣也蠻大力的
我面頰皮膚很薄弱,她用機在我面上推時真的感覺有點痛呢><
但她做肩頸按摩時的確蠻舒服的
最後敷上mask就完成了整個療程
 
做完後肌膚即時變得很透亮,而且感覺毛孔都細了滑了
 
效果不錯,所以最後我還買了一次的優惠香薰facia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