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孔」部隊直擊你每個毛孔@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

每個女性都希望擁有如雞蛋般零毛孔的肌膚,但即使再怎樣完美的肌膚都不可能沒有毛孔,因為我們是真真實實的人類。
所以我們就唯有依賴化妝品的幫助,讓自己化身為一個完美的樣子,所以好多化妝品都推崇遮蓋力強的功效。

在眾多的遮蓋毛孔產品中,曼麗發現了『Benefit反孔精英臉部底霜』十分之出色。


它的設計還很特別,打開是一個女特務的裝備圖,很有玩味的設計。


可以看出曼麗的臉頰及鼻子都有很明顯的毛孔,不敢近距離的靠近人,怕讓人看到我的大毛孔。


唧出來非常水潤保濕,上臉不會有乾乾的感覺,而且有少潤色功能,即使單搽也可以。
含維他命E:抗氧化及抗老化。矽靈:給予產品柔滑感、增加上妝時滑順觸感;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刺激;為肌膚形成柔軟保護薄膜,同時能讓肌膚自然呼吸。矽膠彈性體:給予產品絲緞般的干爽柔嫩觸感;幫助調理皮脂分泌、保持油水平衡。


質地非常非常柔滑,像絲綢一般的感覺,可有效的遮蓋毛孔及細紋。

肌膚即時變得柔滑,毛孔及細紋都遮蓋得七七八八,連鼻上的粗大毛孔也能遮蓋,真是十分令人滿意的效果。


再上妝也不會有浮粉的情況產生,而且令粉底更貼服自然,而且它比一般的遮蓋毛孔的底霜不一樣,它是可以用於妝後,所以當發現化妝後有毛孔問題的話,也可以用它來填補,不用卸妝再補搽,真是十分方便。



曼麗用了一整天六小時後,臉上的妝仍然可以keep得住,只有少少的出油,但妝仍然維持得很好。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