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潮拜老佛爺『shu uemura x Karl Lagerfeld』~*

曼麗一直都是shu uemura的粉絲,自我開始化妝第一件的化妝品就是shu uemura家的,所以曼麗一直對shu uemura有著深深的情意結。
每年shu uemura都會跟著名的設計師crossover設計出限量聖誕彩妝系列,今年更請到時尚界德高望重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為shu uemura設計彩妝組。

老佛爺Karl Lagerfeld向來都是時裝界的領導人,其地位之高尚無人可比,相信他與生俱來的天份和品味無不關係。
平時看時裝大師的時裝作品就看得多,到底大師眼中的靚妝又是如何?真的令人頗好奇。


Karl Lagerfeld更曾表示20年來一直使用植村秀的眼影繪製fashion illustration,只因它家化妝品能做出漂亮的顏色。

於2012年,Karl與植村秀的結晶品mon shu girl終於面世,一位以時尚黑色bob頭造型,穿著Karl標誌式的高領白襯衫和黑領帶的小女孩,將美發放開去!



推介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Karl爺親自搭配眼影胭脂彩妝盒的顏色,將今季最hit顏色組合在一起,一盒已經可以配搭出不同風格的妝容。

 


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 / HK$530




palette以Q版的mon shu girl作為標誌,可愛得來又不失Karl的風範,而鏡面設計更是非常有心思,用mon shu girl的剪影輪廓作為鏡子。


一盒共有6種不同色系,分別5色眼影及胭脂。兩款的色系都是實用的顏色,不像有些品牌聖誕set總是推出一些不實用的彩妝,好看不好用。


而曼麗的palette是以波爾多醉色系為主調的組合,剛好合乎曼麗的調調,而且化妝白痴的我也更能carry得來。
打開palette一看,就被那閃閃生光的閃金吸引了,非常高貴好看,有著聖誕紫醉金迷的氣勢。


shu uemura的眼影一向出色相信不用多說,不僅顯色度高,而且永不飛粉,上眼持久度非常,輕輕一抹就能勾畫出理想眼妝,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得心應手,這便是曼麗一直鍾愛shu uemura家彩妝的主要原因。


如果有看曼麗之前的《萬聖節妝文》的話,可見也是用shu uemura的彩妝而化的。今次曼麗挑戰更高難度,以仿mon shu girl向時尚界老佛爺Karl Lagerfeld致敬。



曼麗會用以下的妝物化一個類mon shu girl妝 (OS:因怕被人狠插化得不像,所以加上"類"字,給自己一條活路,嘿嘿!)


曼麗沒有mon shu girl的紅眼,今次就用了Dolly Eye的華麗紫Gorgeous purple,剛好配搭今次的紫色系眼妝。

這款的直徑有17.2mm,瞬即把雙眼變得又大又有神。


雖然是紫色系,不過戴上眼也絕不誇張,不怕很恐怖的說,即使是平時上街約會都很適合。


假睫毛一直是shu uemura的招牌item,出名誇張玩味感,mon shu girl的睫毛有閃鑽石作為陪襯,讓雙眼在開合時散發出閃亮,在聖誕party中突圍而出。



想擁有閃爍亮眼效果,又不想高花費購買的話,可以自己diy一對簡單的閃石睫毛。
曼麗這次就用一對束狀假睫毛,加上閃鑽石,手作一對mon shu girl的閃石睫毛。


在假睫毛上塗上睫毛膠,我建議用白色的睫毛膠,因為乾了後會變透明,這樣就不會有膠的痕跡。加上自己喜歡的閃石就可以有一對華麗閃閃的假睫毛了。



曼麗前年忽然迷上了假髮,一口氣買了數頂假髮,但曼麗本身頭髮多到爆又怕熱,根本無用武之地,假髮拿來玩戴過一次就一直放著沒動過了。既然放著放著,今次就拿來玩一玩,把它剪短為偽bob頭來玩玩。



當然少不了Karl老佛爺的標誌高領白襯衫和黑領帶,實行跟到十足十(自以為)!


好了,來看一看曼麗的仿妝像不像?(OS:我知道是不太像的了,但曼麗已盡力了><)


曼麗第一次這麼認真的仿妝呢,真的覺得蠻好玩的說,完成後一陣成功感(散花~)!希望你們也喜歡曼麗這個仿妝文囉^^


除了眼影胭脂彩妝盒外,當然還有其他以mon shu girl為logo的聖誕限量版,全部都非常可愛,玩味十足!喜歡Karl Lagerfeld的粉絲一定不可錯過喲!


karl for shu premium eyelashes / HK$620 (左圖)
karl for shu mini eyelashes / HK$165 (右圖)




甲油 + 特色指甲貼紙 / HK$120 (一支甲油+ 一張貼紙)


rouge unlimited / HK$210 3.2g (圖左)
shu eyelash curl & Karl / HK$140 (圖中)
mon shu mini brush set / HK$450 (圖右)




眼線啫喱 blackish satin purple / HK$180 2.8g (圖左)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 HK$635 450ml (圖中)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SPF30 PA++ / HK$340 50g (圖右)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