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最近買的上身秀~*

女人都是愛敗家,加上曼麗早前因某些事情心情極度低落,花錢就如灑水一樣。

早前曼麗敗了一埋東東,不論是逛街買的,也有些是淘回來的,真的什麼都買一堆。

未秋涼時已經入手了一件衛衣,是最可愛的米妮look,腰間有米妮手撐著腰,帽上還有耳朵,非常可愛!



還購入了一件西裝外套,本應打算購一件黑色外套的,但在試衣時sales說粉紅色的我穿很好看,叫我買粉紅色,所以最後還是敗了亮色系的回家。


今年很流行尖頭的歐美風休閒鞋,這個才$80很有悠閒感,平時穿牛仔褲配搭已經很有範兒。


韓風腰封也是必敗item,一條簡單的連身裙加上寬身腰封,即時韓風氣質大爆發。今年同樣流行的骷髏頭及橙色單品,這條scarf 有搖滾元素配上絲滑質料,既型格又高雅。


這頂是買來準備去泰國時用的,花花草帽很有渡假風。加上曼麗在6ixty 8ight買的花花連身短褲,配上夾腳趾涼鞋,是不是很有去渡假的衝動呢?


小香風的米白外套,非常高貴典雅,是曼麗喜歡的韓風風格,配上一條緊身牛仔褲,韓味即時upupup。


這條牛仔褲是淘寶淘回來的,很便宜!不過曼麗沒有model的修長美腿,穿起來分別差好多哦@@



曼麗也敗了今年很流行的刺青襪,有曼麗最愛的貓貓,還有少不了的星星圖案,穿起來雙腳就成亮點。


曼麗還買了很多東東呢,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嘛!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