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零毛孔底妝@Za零毛孔輕透底妝系列~*

曼麗化妝的宗旨一直是以輕透自然為主,我不喜歡濃妝艷抹,平常以均勻膚色底妝最為重要。
但不竟毛孔的瑕疵會影響妝容,所以又輕透又可遮蓋毛孔是曼麗的首推產品。



每年Za都會推出不同的粉餅作賣點,而今季Za所推出的"零毛孔輕透底妝系列"正好中正曼麗的需求。


秋冬大家最常遇到的我想應該就是底妝不服貼的問題,而Za同樣了解到乾燥浮粉的情況,所以同時推出專為底妝作長效保濕的產品。務求達到"零毛孔輕透的底妝"。


Za TOTAL HYDRATION - Energy Mist 多元水活系列-瞬效鎖水保濕噴霧 (80ml)


蘊含重整肌理成分,回復水分平衡,重現肌膚水漾飽滿的剔透光澤;氨基酸礦物複合物,可提升肌膚自身造水力,長效保濕;維他命B衍生物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煥發光采;皮脂吸收粉末,可吸收過盛油脂,令肌膚細緻清爽。能滲入肌膚底層,10秒極速儲水,高效保濕滋潤並改善膚質,有效緊緻毛孔及吸收過盛油脂,令肌膚細緻清爽、水凝亮澤,回復健康和活力!


清涼舒適的質感,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即時紓緩乾燥及黏膩感,有效解決肌膚缺水問題,重現水嫩柔滑。上粧前後均可使用,令粧容更貼服。



Za TOTAL HYDRATION - Amino Mineral Refreshing Gel 多元水活系列-礦物保濕凝露 / HKD109 (50g)




添加Za獨家成分「水漾吸附膜」,吸水後旋速膨脹並鎖住50倍水分,10秒直達肌底內的儲水庫,深度保濕。
配合氨基酸礦物複合物、維他命B衍生物及皮脂吸收粉末等成分,全面針對外在環境變化及日常壓力導致「出油、毛孔粗大、乾燥」等肌膚問題,重現水漾飽滿的健康肌膚。



多元水活礦物保濕凝露"水凝質感,含水量極高,輕易被肌膚吸收,全面潤澤。用來作急救SOS極速撫平因乾燥而引起的細紋及皮屑,杜絕油光,減低肌膚黏膩感。在日間上妝前使用更可令底妝更持久貼服,絕不產生碎屑或不均。



Za PERFECT FIT TWO-WAY FOUNDATION 輕透兩用粉餅 / HKD125


補濕鎖水膠原、抗油光粉末、高效透明質酸複合物、抗氧維他命E、專利成份-極緻晶透粉末及光感護色膜


粉末輕盈幼滑,上妝同時補濕鎖水,妝效貼薄均勻,同時遮蓋毛孔及瑕疵,並有助吸走過剩油脂和預防皮脂氧化,令膚色顯得水潤透亮、柔滑完美,為你締造具光感的零毛孔持久裸妝!


蘊含極緻晶透粉末,可瞬間修飾膚色不均及暗啞,令肌膚呈現明亮膚色;加上添加了維他命E、水溶性膠原及透明質酸高效保濕修護精華,煥發水潤柔美;而且長效控油粉末有效吸收油脂分泌,時刻保持啞緻妝容;同時具備SPF 20 PA++ 全天候阻隔UVA及UVB,完全照顧到所以需要。


1) 用海綿的前半端均勻沾取適量粉餅,先由臉頰中央向外塗抹,一步一抹完成臉頰位置,再伸展至前額、眼四周、鼻及下巴,並於容易脫粧的部份再次輕薄塗抹
2) 若作濕用,徹底沾濕海綿,再擠壓水分後使用
3) 乾濕兩用型


輕透兩用粉餅一共有四色作選擇,分別OC00 淨白OC10 亮白OC20 健康PO20 粉嫩,適合亞洲女士各膚色的需求。


既然畫了個底妝,曼麗突發奇想,認識曼麗的人也知道,曼麗不是一個會化妝的人,極其量都是畫下眼線而已,所以今次就試試以眼線為主的韓妝吧!

今次用了很簡單的單品:
1) Za 輕透兩用粉餅 #OC10
2) dejavu 完美眼線液
3) dejavu Lash Knockout
4) Bobbi Brown Tinted eye Brightener
5) Revlon Color Burst Lip Butter #095
6) JM cheeks #672


曼麗最近一有時間就練習一下貓眼妝,因為看到很多韓妝多數都會將眼線尾巴向上勾的感覺,而要把兩邊勾得balance原來真的很難喔。
畫得不好請大家別見怪 (別打我!!><")

完美底妝加上重點眼線妝,就輕易地完成了簡單的韓妝了(不知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其實曼麗對於化妝真的只屬於BB班程度,希望將來可以跟各位sis學習一下更多的化妝技巧!大家為美麗加油!(不論外表,還有美麗的內心,同樣昇華!)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