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全面的美容化妝學府@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

化妝越趨盛行,現代女性已將化妝成為每天的日常習慣,不再跟以前一樣只是在特別節日才會化妝。
所以很多化妝學府也相對的越開越多,在云云的化妝學府裡找到有經驗而有實力的學校最為重要。
曼麗有幸到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學習化妝技巧,讓我了解更多化妝的手法,讓變美不是一件難事。

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是一所源自日本的優良頂尖美容學府,前身是由Fanny所創辦的The Beauty School,並於2005年獲日資企業“蜜絲芭莉”邀請成為集團於東南亞區的合作伙伴,因此成立 "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

蜜絲芭莉集團在日本成立至今已超過28年,已累積四分之一世紀的經驗和實証,期間致力培育既精通美容技術,又可使顧客心滿意足的專業美容師。包括纖體、美容、美甲、化妝、髮型及形象造型等,並在日本設有140多間分店。

蜜絲芭莉集團創辦人 "下村朱美" 社長受到高度評價,獲得世界優秀女企業家獎、 日刊工業新聞社主辦的 "女經營者獎" 擔任國際小姐評審委員,就任池坊短期大學客座教授,致力傳授「和與美」的知識,滿足你五大感觀的享受 。

來到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就被那粉嫩的裝潢所吸引,大大的藤原紀香作生招牌!


課室也很標緻光亮,讓你上堂有種舒適柔和的氣氛。


首先由The Beauty School創辦人兼校長Fanny來為大家講解一下日系妝容的特點,原來日系妝不可缺少"大眼"、"睫毛"及"眼線"。


邀請了Charlie作為model,Fanny先幫她卸妝,並一邊講解日常護理的步驟及手法。


然後Fanny先幫Charlie修眉,眉型需要配合個人的臉型及輪廓,眉型好的話可以修飾臉型。


之後就是塗粉底,最好是由內而外把粉底推開。


化妝最為重要的是立體感,Fanny教我們用不同的蜜粉來做出臉部立體輪廓。


所有底妝完成後,Fanny先化一邊臉給我們作對比,化了一半妝的Charlie眼睛頓時變大了一倍耶!


然後就輪到我們自己動手為自己化妝,我們一邊化一邊可以請教Fanny老師一些化妝心得。
曼麗也不忘向老師發問自己的化妝問題,很開心的是Fanny老師說我的眉型很好看,不用修飾也不用畫,只需要塗點眉gel淡化我的粗眉即可。
(註:請大家莫視我下巴的暗瘡貼)

在老師們的教授下,曼麗化了個比平時濃一點的妝容,眼睛大小不一的問題改善了,而且眼睛變得更大更亮,臉型輪廓也修飾了,看起來比較小。
曼麗真是學到很多化妝的技巧呢

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不單只是間化妝學府,它更提供很多美容療程,是一間美容廉化妝集於一身的學府中心。
她們更有很多不同的化妝班,個人形象班選擇。大家有興建可以查詢喔!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83号柯士甸廣場8樓
Tel: 2511 3998
Website: www.miss-paris.jp/hk
Miss Paris The Beauty School更推出自家的護膚品,也送了一瓶cleansing foam和下村朱美所編寫的三段燃燒瘦身療法,真是非常適合曼麗看呢。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