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廢角質,黑頭不見@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大家有沒有發覺到了秋冬,肌膚的角質特別嚴重?
加上秋冬令肌膚變得乾燥脆弱,去角質的話很多時候都令肌膚更為敏感。

曼麗肌膚屬於薄弱性,不可用太過刺激的去角質產品,所以啫喱狀的去角質產品一直是曼麗的首選。
但很多人都認為啫喱狀的去角質產品效果不及磨砂來得要好,但其實啫喱狀的去角質產品一點也不遜色!

Bio-essence的去角質產品一直都是大家愛用的品牌,今次就來體驗一下它的效果。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 HK$149 (60ml)

ATP是肌膚能量的重要來源之一。蘊含ATP的系列產品,能為肌膚補充能量,有效提升肌膚修護能力,使肌膚恢復柔滑光澤,緊緻提升,呈現青春神采的臉龐!
三磷酸腺苷(Adenosine Tri-phosphate, ATP)是人體內組織細胞一切生命活動所需能量的直接來源,儲存於細胞中的線粒體中,被譽為細胞內能量的“分子貨幣”,能促使機體各種細胞的修復和再生。皮膚是人體內的最大器官,需要大量的 ATP 讓皮膚細胞茁壯成長和更新,而蘊含 ATP 元素的 塑造 V Face 系列 產品,能為肌膚細胞如電流般源源不斷的傳遞和補充能量,改善肌膚微循環,有效提升肌膚的更新與修護能力,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恢復柔滑光澤,緊緻提升,塑造青春神釆的 V Face!

Bio-essence 首創將 BME 生物礦物酸精華、BEF 生物能量晶液、生物米谷發酵精華,人參、蘆 薈、洋甘菊、當歸等純天然原料,結合最新的 ATP 配方,有效促進肌膚更新,為皮膚細胞提供 豐富的微量元素營養,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緊緻提升,重塑年輕 V Face 輪廓。天然昂貴草木 精華配方,蘊含超細營養分子,能迅速滲透,補充肌膚每日所需養分,防止肌膚因老化而產生 細紋及皺紋,改善乾燥與暗沉肌膚,使肌膚自然水潤凝透,光澤彈力十足,重現 V Face!




產品共有十大功效:
  1.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2.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3.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印
  4.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頭、白頭和痘疤
  5. 控制油脂分泌
  6.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7.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8.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細緻有光澤
  9.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晢
  10.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先來個曼麗使用前照片吧!
可清楚看到曼麗的T-zone位置角質特別厚,像被一層薄膜所覆蓋一樣,嚴重時曼麗更可將一片的廢角質撕出來的!


雖然曼麗的肌膚也常常被人稱讚很乾淨很白晢,不過鼻頭總是有些黑頭存在,而且鼻子上的廢積角質也很多,常常鼻屑都飛出來。


使用非常簡單,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分別塗抹於臉部、頸部,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這是老廢角質和污垢被揉出。
再用清水沖洗,最後用洗臉霜清洗乾淨。


能軟化角質層,輕鬆揉除老廢角質,不用磨砂,不必強搓,效果看得見!同時補充皮膚所需的營養,對皮膚無傷害。塗抹後輕輕打圈輕揉,就能將毛孔深層的老廢角質和黑頭揉出來,提供礦物與植物的營養,滋潤肌膚,改善膚質,且能輕鬆卸除殘留底妝與污垢。

啫喱質地,塗於臉上水潤不乾涸,在打圈時不會拉扯到肌膚,推開時更有水水的感覺,滋潤不乾燥。



用後,肌膚表面變得很有光澤,而且清楚可見肌膚紋理平坦了,再沒有之前的薄膜感的肌膚。


鼻頭的黑頭、粉刺也較之前改善不少,鼻翼兩旁的毛孔也變得細緻乾淨。


曼麗肌膚是屬於薄弱性,太刺激的產品會即時有泛紅的情況出現,但我每天使用"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一點敏感反應也沒有,證明產品非常溫和不刺激,適合各肌膚使用喔!而且最令我驚喜的是,很多去角質產品用後都會比較乾,但用完"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後,肌膚的水份不但沒有流失,而且比用前更高,證明它水潤不乾燥,在秋冬都非常適合使用喔!


曼麗相信要有好的肌膚,清潔是首要的,去除肌膚表面的廢積物才可以把優質產品帶入肌膚,所以去角質是必須要的,大家除了護膚也不要忘記把老舊角質剷除哦!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colab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