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試用2012 Sofina AUBE couture新春彩妝~*

好開心可以率先試用到Sofina AUBE couture 2012新春彩妝




先來介紹的是全新色系的眼影盤,而今次曼麗試用的是#557紅棕色系,全7款色系 / HK$240



眼影盒面有Bling Bling亮眼的設計,拎上手有種可愛又高貴的氣質,加上所以女性都偏愛的粉紅色盒面,令人愛不釋手。




Sofina AUBE couture一向都很為大眾女士著想,照顧到不太懂得化妝及趕時間的人士,所以眼影設計非常簡單易用,只需跟著它的步驟位置就可以化出一個簡單快捷的妝容。




一盒共有5種色,每隻色都含有光澤珍珠粉,但不會太過閃爍誇張效果,上眼只有光澤感,而非眼腫的感覺,粉質很實在,沒有飛粉情況,上色顯眼易推開,而且持久不渲染。






胭脂是#413純橙色,共5色 / HK$230



設計一如以往都是連粉撲一體的puffy,非常可愛,而且簡單易用,輕易做出可愛效果。



粉撲柔軟不刺激,軟綿綿十分舒服




而粉末中猜有點點閃粉,塗上後有種飽滿光亮的感覺



唇膏是杏色系#OR803,共有12色 / HK$220



曼麗平時好少會用唇膏,因為覺得唇膏很容易令唇紋顯現及較乾,而且吃東西後常要補妝很麻煩,但excellent stay rouge具有持久水感作用,即使吃東西後仍然可保持唇瓣光澤和滋潤。



高保濕成分配方:洋甘菊精華、角鯊烯、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非常保濕及滋潤




很容易的就可以化出一個簡單的妝容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