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百年美白.SHISEIDO WHITE LUCENT~*

上次出席了Shiseido的百人體驗會後,大會送了一set White Lucent line體驗裝給每一位blogger




回去後曼麗就急不及待試用了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W / HK$280



蘊含美白微粒的溫和潔面泡沫,能揉起細膩而豐富的泡沫,有效去除污垢,並清除蘊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能鎖住肌膚必要水分,牽出素肌的透明感。



用後肌膚清爽幼滑,光澤明亮,而且不會令肌膚有繃緊的乾燥感覺。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W / HK$390




美白補濕健膚水,賦予肌膚源源水分,令肌膚從內而外散發天然光澤,同時能提升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效能。清爽及滋潤兩款質感,以供選擇。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 W / HK$470



晚間乳液維持以上護膚步驟所帶來的保濕效果,鎖住高效美白成份,使翌日早上的肌膚變得更明亮。備有清爽的啫喱狀、滋潤的乳液及特別滋潤的乳霜以供選擇。
而今次曼麗所用的是乳液狀,既滋潤也不黏,吸收快而且鎖水強,用後肌膚保持豐富水潤感。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 HK$760



劃時代擊退色斑精華素升級版,以shiseido最尖端美白科研製成,蘊含前所未有最強升級配方,包括shiseido獨創「多重亮化美白系統+」,直擊頑固色斑核心,預防未來色斑形成。同時配合高效美白成分多效維他命C及4MSK,截擊不同階段形成的黑色素,重點擊退雀斑、色素,使膚色更均勻,提升透明感,締造前所未有的美透白肌。



精華質地滋潤保濕,吸收快,用後膚色均勻透白,而且比之前明亮有光澤。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