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Medical 零毛孔體驗之旅 - Ematrix‏~*

想必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零毛孔的超嫩肌膚,雖然曼麗常常被人稱讚肌膚好好,但其實曼麗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鬆弛而開始變得毛孔粗大。

Pretty Medical了解到曼麗的需要,今次再次有機會試做她們另一療程-Ematrix,真是開心到不得了!
上次試過她們的C6去斑療程已經對Pretty Medical專業又熱情的服務充滿信心。

一如以往先為曼麗照相了解一下曼麗的肌膚狀況,可從照妖相中可出曼麗的肌膚問題,曼麗表面肌膚看似沒什麼問題,但一照深層肌膚時,真是感到非常沮喪,肌膚問題即時可見,鼻及兩臉頰的毛孔明顯粗大,而且肌膚彈性不足,下垂得非常嚴重




開始療程前,美容師先以這部peeling機為曼麗清潔好肌膚,這peeling機是以生理鹽水作毛孔清潔,以強力的噴射水壓為肌膚清潔。好處是乾淨又不乾燥,一般的peeling機以鐵片在肌膚上挖走肌膚上的角質死皮,敏感肌膚不太適合,而這部機就岩晒敏感肌膚人士作去除角質之用。




清潔完後,再在曼麗臉上搽上麻醉藥,因為做Ematrix的感覺會比較強,所以為免大家能舒適的接受療程都會為客人搽上麻醉藥,待15分鐘後就開始療程。

Ematrix是以分段式無針射頻科技,先去除老化皮膚,使能量深入肌膚,啟動皮膚之自我修復功能,重組皮膚架構,大量增生骨膠原,肌膚重生幼嫩、年輕、緊緻。


專門針對:
  • 毛孔粗大
  • 膚色不均
  • 修復受損膚質
  • 皮膚老化,鬆弛,皺紋
  • 增加皮膚彈性及緊緻度
  • 皮膚回復平滑熙緻年輕

Ematrix射頻頭以64個小孔把射頻熱力直接打入深層肌膚從而讓肌膚自我產生骨膠原來修復肌膚。每次都會換上新的射頻頭,所以非常衛生。





當射頻在打在臉上時感覺的確不太舒服,即使搽了麻醉藥,感覺仍然比我做C6打斑時更痛,感覺像以針頭不停在你臉上刺一樣,雖然曼麗未做過微針,但感覺如做微針般的feeling,Ematrix的原理亦跟微針差不多,但卻比微針安全衛生得多,因為Ematrix是以射頻打入肌膚,不會如微針般有傷口出血的問題。

做完後肌膚會有少許紅腫的情況出現,看相片可明顯看到比頸部泛紅,她們說這情況過兩、三天就會退。





歡迎各位留言或Email給我喔!
Email: manis_ml@hotm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