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美肌分享會@Pretty Medical~*

上星期日係Pretty Medical的分享會,今次已是曼麗第二次出席分享會!




今次分享會來到位於灣仔莊士敦道的Madam Sixty Ate,環境舒適,還有露台位置,是享受下午茶談心的好地方。



分享會開始,由親切的Vincent來為大家當MC



再來是由Pretty Medical的Sydney為大家講一下她對今次活動的感受,她真是個非常親切及有良心的商人,總是為我們的美而優先著想,令到Pretty Medical做美容的人都感到一份親切感。



之後就由每位用家分享一下做療程時的感受及得著,每個人肌膚都得到明顯的改善,變得越來越美,這是Pretty Medical一向的宗旨。



曼麗當然也要將我的成果與大家分享,看著前後對比照,心裡真是有種無限的喜悅,這都是Pretty Medical給每個客人的承諾。



一輪分享介紹,Pretty Medical非常細心的為我們準備了下午茶小吃。女人相聚莫過於大家交流一下扮靚心得,各blogger都在互相分享成果及感受,談不攏嘴的,非常開心。




最後大會更頒發網上最好文章及現場最佳分享,恭喜得獎的sis




最後少不免當然是拍照留念啦!好開心又見到Panda及認識了新朋友,以及多謝阿Gi,今次活動好成功,加油呀!




當然還有Pretty Medical一班美容師及治療師的細心服務,遲些再喺Pretty Medical見喇!




多謝Pretty Medical讓我肌膚回復幼嫩完美!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