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旁身,日日都享受到專業級美容@HITACHI HadaCrie CM-N8100BF~*

之前已經在網上有很多關於HITACHI FaceCrie的試用文章,已經對日立這個導出器非常有興趣,今次新出的HadaCrie更增添了保濕功能,導出導入一機搞定。



早前就去到日立的辦公室出席了HadaCrie的工作坊,介紹這個新產品!



日立HadaCrie美容器全由日本製造



更是日本銷量冠軍


這部HadaCrie是以離子的力量,導出毛孔深層的污垢,讓肌膚更明亮光澤,每天使用令肌膚保持清潔!
簡單的4個步驟就能令肌膚達至清潔、濕潤及無瑕



簡單的用法,自動調節模式,簡單易用




美容器可兼備清潔毛孔、保濕滋潤、減淡幼紋的功效,而且可配合任何的化妝水,方便實惠!




拿回家第二天即時試用,機身非常輕巧




而且用法簡單,只需把化妝綿套上機頭,以手按著兩旁導電板,即可!



卸妝洗面後使用,使用時會有震動感,表示機身導電中,這可清楚知道機身是否正常操作中,非常讚!

用過後,化妝綿明顯的比使用前髒,證明臉上的污垢被吸到化妝綿上,但由於曼麗平時洗面實在太乾淨了(哈哈)




曼麗之後還用來導入,把比較濃稠的化妝水塗於面上,再用function 2 Micro-Pat來提升滲透力,這令化妝水更快吸收。

再來就以function 3 Moisturize來把精華導入,拈滿化妝水的化妝綿,以導入式把化妝水導入肌膚,令肌膚得到足夠的保濕。

日常護理後,肌膚變得非常乾淨及完全沒有乾燥感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