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髮加有效改善弱髮、脫髮問題~*

相信很多人到了中年都開始有脫髮問題,曼麗本身頭髮很多,但脫髮問題非常嚴重,每次洗頭都洗出一大堆頭髮,也令到曼麗前額的頭髮開始越來越少,總感覺缺了一塊似的,雖然用頭髮可以把它蓋過,但曼麗害怕總一天難以再遮蓋。



但食用了瑞士倍髮加後,效果果然令人滿意!



倍髮加含B組維他命,多種氨基酸,礦物質和微量元素。B組維他命如泛酸,硫胺酯(B1)和對氨基笨甲酸乃頭皮及頭髮的要素。泛酸扮演一特別重要的部份;其短缺能導致脫髮加增和過早變白。醫用酵素含高度維他命,主要礦物質,微量元素及酵素;它是其中最豐富B組維他命的天然資源,胱氨基酸在蛋白結構扮演一主要角色,提升頭髮和指甲的生長。角蛋白(高度琉璜蛋白質)是頭髮和指甲的主要成份。

倍髮加在臨床實驗對髮質作出明顯的改善,它可明確地提高頭髮的抗牽拉力及頭髮的表面結構,並能增加頭髮的自然色澤。它同時也能提高頭髮對拉力性創傷(過度用力梳刷頭髮,捲髮),化學性創傷(漂髮,染髮,電髮),過熱的風筒,熱捲髮,X-Ray或紫外光照射以及陽光或太陽燈下暴曬的耐受力。



倍髮加每粒膠囊含60毫克單硝酸琉胺酯,60毫克泛酸鈣,100毫克醫用酵素,20毫克L-胱氨酸,20毫克角蛋白和20毫克對氨基笨甲酸,色素E132(靛胭脂)。

成人每天食用3次,每次一粒,於進餐時吞服即可,平均3-6個月為一個療程,如有需要,可延長或重新開始,視乎個人脫髮問題而定。

曼麗食用了一盒後,頭髮比之前長得茂盛,而且現在洗髮時脫髮的量也變少了,我之前因長期做gel甲,即使到現在指甲仍然變很容易斷,食用倍髮加後,不但見髮情況改善,連斷甲的情況也改善了,雖然令頭髮增加,但完全不影響體毛的生長,不會因為食用了倍髮加的同時令體毛同時也增加,這樣很適合女性食用,不怕改善了髮質後而產生體毛過盛的問題。





contact me: manis_ml@hotmail.com